Newtina | Thesleta
 
 

【授权翻译】Find Me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 目录

原文:AO3 | Find Me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作者:sakurazawa


故事梗概:

1929年,在拉雪兹神父公墓大战后的一年半,蒂娜·戈德斯坦快要走投无路了。她反复梦到奎妮,思念着纽特,并寻求着任何可能改变现状的方法。但美国魔法国会撤回了派往欧洲的所有支援,拒绝再插手追捕格林德沃的任务,让她无法继续试着寻找妹妹。

同时,纽特正以访问学者的身份造访巴西的卡斯特罗布舍学校,并且不停地分神想到某个拥有火蜥蜴眼睛的女巫。实际上,他正在调查数个反抗当地格林德沃势力的傲罗间谍在里约热内卢神秘失踪的事件。

为了寻求帮助,蒂娜透露了奎妮读心者的身份,在不经意间将自己变成了欧洲魔法机构的目标。愤怒和惊惶之下,她辞职前往伦敦……却发现纽特已经因为工作前往巴西。

满怀着担忧、想见到纽特的急切和不顾一切想找到妹妹的意愿,蒂娜出发前往里约。


作者前言:

这是我参考JK目前对剧组和媒体透露的线索(里约,中间会间隔几年,纽特的守护神会剧透)、剧组访谈和服装设计(我是一个coser,纽特的靴子和表链与一战军备物品很相似。我有些相关理论。)之后对于电影接下来的故事的设想。

我写这个故事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下一部电影和第二部之间会间隔好几年,我怕他们会跳过Newtina关系发展的过程。(我不觉得他们真的会那么做,但是……莱姆斯·卢平让我心有余悸。而且我喜欢大团圆的故事。)

你可以在Spotify上找到我写作的播放列表。标题是New Scamander is Hufflebuff。这也是我目前所有东西的标签,也差点变成这个同人的标题。我不是个很严肃的人。

 

目录

1. If I Could Be With You One Hour Tonight

2. One Sweet Letter From You

3. If I Love Again

4. Ain't Misbehavin'

5.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6. Chapter 6

7. Let' em Sell What They Are Selling

8. Bidin' My Time

9. At Last  

10. We’re All Alone, No Chaperone Can Get Our Number 

11. Chapter 11 

12. Sometimes the Past Can

13. Make the Ground Beneath You Feel Like Quicksand 

14. Chapter 14

15. (I'm Not Dead)

16 Feb 2019
 
评论(8)
 
热度(2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默然书局 | Powered by LOFTER